趙傳 - 愛要怎麼說出口


愛要怎麼說出口 - 趙傳
    曲︰李宗盛
    詞︰李宗盛
    編︰徐德昌鐘德民黃秀偵

  *叫我怎麼能不難過
   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
   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都是錯
   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
    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
    別再〔何必〕為愛蹉跎

  #〔只是〕愛要怎麼說出口
    我的心裹好難受
   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
   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
   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
    誰知道會有多少愁 多少愁

   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
   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
    我還能怎麼做 怎麼做都是錯
    如果要我 把心對你解剖
    只要改變這結果 我會說我願意做
    我受夠了寂寞

    重唱 #,#,*

Make A Commen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