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an Beyond 2.6 & 書籤備份

備份書籤的圖解說明

1.於 Firefox 網址列上打 "about:config" 2.於篩選器上打 "greasemonkey" 3.先找出個人設定名稱結尾是 marking_sX.travian.XX 的 接下點兩下 會開啟以下視窗 4.複製內容 (完成第一步備份!)

還原書籤說明

1. 先下載 2.6版本 完成安裝後直接執行遊戲 2. 接續步驟 1 ~ 3 (步驟三請注意: 要找對新的版本喔) 2.6版因為是西班牙文..會是類似 "Travian3 Beyond 2.6b TW 0.9.marcadores_sX.travian.XX" 如果找不到 可以先到遊戲內 輸入假書籤 以方便你在步驟 3 找到 3.於輸入字串框內 貼上剛剛備份的字串 4.完成!
2.6版 遊戲畫面主要變動的地方 20070907 -大地圖多了選擇 直接點選進去看資訊或顯示看板在地圖左下面

Make A Commen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