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an Schedule 排程器?

由於我也已經不玩 travian 了,來這裡 PO 一些感想 ^^ ...

常常在板上(PTT Travian)看到有人討論 排程器.

其實相信有些人(會寫程式...無論任何語言)也已經開發了屬於自己的排程器..and 這就是屬於我的排程器

Travian Schedule

  • 功能說明
    • 優點:代替人升級建築物或 resource,人需要睡眠,休息,工作,上課,etc.. 而機器不用所以通常我都開著好讓我有自己的時間 ^^..
    • 缺點:電腦一直開著造成地球暖化日益嚴重 XD
  • 運作原理 & 開發技巧
    • 1.分析 HTML
    • 2.尋找正確的 HTML TAG 做正確的事情
    • 3.選擇你熟悉的語言來開發此程式,我使用 C# 因為有 .NET Framework 可以省下很多工作的
    • 4.可以利用 FIREBUG幫助你快速找到你想找的 TAG 進行寫程式
  • 歷史紀錄
    • Travain v0.1 : 我同學製作出來的初版
    • Travain v1.0 : 專案我接手...支援多村莊
    • Travain v1.3 : 修正 BUGS.. and 修正小細節

PS:為了維持遊戲平衡,我不提共程式的執行檔或 SOURCE CODE, 但我特別留了 運作原理 & 開發技巧 讓大家有靈感可以做出更好的排程器!

Make A Comment
top